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朋友?陌生人?


我有一个很好交情的朋友,
我们从小学开始作朋友 ,
我们,
曾经闹翻脸,
也有过嘻嘻闹闹的日子,



在我不断成长的时候,
你却在原地踏步,
我想牵起你的手让你跟上我的脚步,
你却,
推开了。。。

我的世界不可能为你而停止转动,
我只有一步步往前走,
眼睁睁地看着 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
渐渐的,
你关上了通往我心灵之屋的门,
带着我们共同的回忆封闭在你的小天地,
我们之间就酱画上了逗号,,,,,


我已不懂要如何与你相处,
仿佛我们之间的回忆就象是一场梦,
那么地虚幻。。。

我想知道,
在你的心里有没有我的角落呢?
隔着我们俩的那堵墙似乎越来越坚固了呢,
但我会在能力范围之内把它击垮。。。
你又是否愿意帮帮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