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普通*


一直以来,总觉得自己很普通,
长得很普通,就只是个普通女生,
我应该是你交往过最普通的女生吧,
本来,
我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
但跟你的过往比起,
我真的嬴不了...
会担心,会害怕,
怕你对我感到腻..
因为,
你跟他们不同,你的看法,
我很在意..
我从不去在乎别人的看法,
但就是无法忽略你对我的看法..
或许,我真的不美,
但是,我答应,我会很努力让自己外表更漂亮..

1 comment:

Leeny.希灵 said...

现在这个社会,还有门当户对这回事吗?
是否一个很优秀的男生就得和哪家的千金才匹配?!
是否一个才华洋溢的女生就得和某企业家的公子一起,
才是天造地设呢??
在某些人的观点,只要感觉对了,
管他的天造还是地设
或者郎才还是女貌
一起开心就好了。。。
可是人往往就是很矛盾的,
嘴巴说一套,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套。。。
有些情侣在一起后,会想很多。。。
想自己究竟配不配得起他/她?
他/她的身边应该还有很多条件比自己好几十,几百,几千,几万倍的。。。
为什么他/她选了一个平凡无奇的我呢?
和我在一起,是否是一个错误呢?!
我告诉你,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和他/她在一起是一个错误,
因为没有人可以说那是个错误。。。
this is what my friend told me, when i think it wrong for me and him to start..
thinking that he is too good for me..
thinking that he should have a better choice..
but, my friend is right..
NO FEEL, NO LOVE..
just enjoy and cherish the moment you be with him..
last, but not least, friend, you are indeed a beautiful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