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msn*


还是经不起思念,
打开电脑,打开msn..
想知道你有没有上网,虽然知道很大可能你还在睡觉,
又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关手机了,
但就是忍不住想看看与你有关的东西,
预料之内,你的msn offline..
突然,感觉自己的举动好傻好幼稚,
大概,没有人会像我这样appeared offline的去看你的msn..
真的好怪哦,
干嘛我总做些怪怪的举动,
好像遇上你之后,我的思绪已不再受我自己控制,
那感觉好怪..
感觉自己好变态哦..
唉..
或许,我真的是个变态也说不定,
嗯,而你竟然喜欢上一个变态,好可怜的你,
你想退货吗?有票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