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只怕相思苦*

挨呀挨的,
已经五天没有见到你,
感觉好像一个月没有见到你一样,
从前,我不相信会有相思这件事,
感觉那是别人夸大其词,
但是,
当这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想不去相信和接受都不能,
有时会问自己,:为什么会想你?
答案不言而裕..
尝试把你赶出思绪,结果却更想你,
一个星期不到,就已经是这样,
那接下来那一个月假期呢?
我真不知道我会怎样..

1 comment:

Leeny.希灵 said...

很老套的一句话,最大的距离,使新的距离~~
以前,我从来不相信,只要两颗心是紧贴的,那么,在遥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
可是,最近,我真的体会到了~~
如果,两颗心,是紧贴的,那么,距离不是问题~~
如果,两颗心,是遥远的,那么,就算你们朝夕相见,可是,心,却还是会渐行渐远~~~
就算不能长见面,只要,你心中,依然拥有属于他的位置,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