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你会后悔遇上我吗?*


:"你会后悔遇上我吗?"
这问题,我问你很多次,而你也问过我...
问这个问题不代表不信任你,只是想给自己多点信心.
所以,才一问再问.
说真的,
有时候,还满紧张的,怕你会说你后悔了...
而我的答案,
永远是:我不后悔,不管未来是怎样,我都没后悔过与你的相遇...
因为,
遇上你,让我相信爱情其实真的存在的..
我从来都不相信爱这样东西,太虚幻也太难以捉摸..
但是.
与你的相遇却让我知道无论人怎么不相信,
也无法去否认爱情真的存在..
而你我也及时捉住这份爱情..
对你的感情一天天的增加,
那你对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