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你的眼中只有我..?*


你对我下了很多保证书,
保证这个保证那个的...
我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对我自己没信心,
我是你众多过去唯一一个不是你喜欢的类型的女生..
我也会怕你只是想要尝尝鲜罢了呀..
我的自卑感只有遇上你才出现,
你的过去太多了,她们都在外表嬴了..
反观我呢,
一个普通的女生来自一个小乡村小家庭...
我的外表呢...
年轻时,还能捉住你的目光一下下,
那当我粉退姿残时呢?那时的我,又能捉住你的目光么?
不是你类型的我..
又怎能敢去奢望你的目光里只有我呢?
我也想呀,但我能吗?
我好讨厌没自信的自己,
但是,遇上你我的自卑感好重哦....
真的好累..不想去和人比较..
好想念那种只为美丽而美丽的感觉,
而不是这种只为比较而存在的美,
因为善妒的女生是世界上最丑的人..
唉...
而我,真的就酱在意你么?
而你,又真的会把目光停在我身上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