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别的女生..*

我总爱叫你去认识别的女生,
或去追女生,
每次这话题都会弄得你不开心,
你说要是我再提起你就会真的去追了,
可是,
你有想过我在提起这话题时的感受和心情麽?
我的心都会痛..
有谁会毫无感觉的说这件事呢..
但是,
我怕你觉得因为我的存在而让你失去你从前的那种快乐,
我怕你会觉得我让你失去自由,
我怕你会对我感到腻,
我怕你会埋怨我,
我不想那样...
所以就会提出那样的建议,
因为希望你快乐..
你可知道,我是个占有欲超强,吃醋指数爆灯的女生..
而这样的我说这建议时,我的心痛,你能想像吗?
我真的怕你要是真的去追个女生,
那我该怎么办...
但矛盾的是我又不想你觉得被我管着..
男生都不喜欢善妒的女生,不是么?
所以我都会尽量扮得不在乎你的韵事..
天知道,我有多难受..
而你又懂多少呢?能了解多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