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朋友=友情?能如何?

朋友是不断的增加,
但是彼此的关系却不断的消磨着。。
分分离离,聚聚散散,总是免不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努力的利用科技的发达来维系彼此的友情,
总希望能在往日的友情抓住一些联系,
因为大家都割舍不下。。。
中学朋友毕业后就各分东西,再次聚会时,能聊的话题除了近况就是往日的回忆,
都是些屈指可数的话题,
这是避免不了的事实,毕竟大家的生活不再有太多的联系和回忆,
上了大学,生活更是忙碌,却也在这孤单的时刻遇上另一班道志相同的朋友,
在你想聊天时,想找人讨论时,想找人陪时,或纯粹想找份安全感。。。
也都是找回大学的朋友,因为你们的想法和能聊的话题都很接近,
这能说是谈心忘旧麽?
我想这只能说是人生的另一阶段吧,这是无法阻止的,但是彼此的回忆却是刻在脑海里的,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希望我的回忆消失,
我喜欢留驻回忆,也喜欢在看到一个普通的东西时飘进脑海的回忆,
那很像在看幻灯片那样,
那也让我深深感受到我的存在感,
让我很清楚我没有浪费我的生命,
我很重视朋友,也很喜欢交朋友,我总希望我的朋友都能一直和我维持着良好的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