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疲倦的不是身体,而是那颗背负太多的小小心灵。。。


今天是雨天,天一直是恢恢的,
我很喜欢雨天,并不是它带有湿气,
而是我喜欢在下雨天沉淀我的思绪,
下雨天总能让我冷静下来,
并且能让我在笑闹的环境中,
淡化自己并且去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或是去接受的事情,
我也能在雨天让自己去静静的想想,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很想逃过人群,很想到个僻静的地方让自己静一静。
就很像今天,
人最无助的不是患上了绝症,而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连自己的七情六欲都关不了,
我说,人还真是没用啊。。。
当心背负着越来越多的负担,
它会拉警报提醒它的主人,
提醒他是时候放下包袱了。。。

是时候让自己发泄下所有不好的情绪,
人活在世上是为了快活而不是在那里自怨自艾,
我想这就上天制造人类的主要原因吧。。
因为他希望我们是把欢乐带来这世上,
而不是制造更多的烦扰忧伤。。。

放下才会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