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小学时,小时候,。。。

我小学时,
是默默无名的,
是不起眼的,
是坐在角落边的,
是没存在感的,
是被老师嫌弃的,
是老师觉得差的学生,
是名字不会留在老师印象中,
是在麻将桌旁做功课,
是在妈妈喝骂声中赶功课,
每次我都会趁没人在家时把自己关在房间,
让眼泪慢慢的,默默地滑过我的脸颊,
静静地低泣。。。
因为我家有一些我很困扰的问题,
我不敢问我妈妈,
也不想跟人坦白,因为不想受到别人的嘲笑和同情,
我没有谈心的对象,也没有哭述的对象,
渐渐的,
我不再哭了,因为哭不是办法,
我是安静的,因为不想受到大家太多的关注,
因为不想把缺点暴露在大家面前,
封闭自己能让我感到安全,
我的小学生活也是顽皮的,
我天天放学后都会跟甘邦小孩去骑单车到处流哒,
我们会去摘别人的水果,
会去惹别家的狗,
会去欺负别人,
会干很多事,然而,我会顽皮因为我希望能得到一丝丝她的关心诉责。。
但,
没有在我最希望最渴望那人关怀的时候,
我没有得到,我的心慢慢的建起一道水泥道墙,
我不再敞开我的心扉了,
因为失望发生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