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升上大学的日子。¥。¥


不知不觉的,
这已经是我来到我的大学第三个星期了,
由于一直没那个心情,
所以就到现在才开始记载我的大学生涯,
嗯,
说真的,刚来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不爽,
因为没有人跟我同班哦!
他们都有伴了,大家都各自有小团体,
只有我在那里一个人,,
那感觉真的很难受,很空虚,很孤单寂寞,
所以我很喜欢交朋友,
因为我喜欢热闹的学校生活而不是个人秀。。
所幸,
我都认识到蛮多人的哦。。
很开心呐。。
所以我会继续认识更多的人哦。。
祝福我吧!\^.^/vv

1 comment:

capricorn_a h p o h said...

那就來加入華文學會阿
來我們的迎新營咯
明天來我們的booth看看哦
嘻嘻